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0:06:24|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 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ˇ
我現在真的快掛了...

昨天晚上九點多又和南北去打球ˇ
打到快一點ˇ
而因為姊姊參加派對ˇ
差不多到三點半結束ˇ
我和南北回家洗完澡看一下籃球火就出門了ˇ
( 要去接她們 )

嘿ˇ
我們兩點多就出發了ˇ
( 因為怕說找不到地方 )
沒想到我們還挺準時的ˇ
真的三點半就到了- - !!

等他們等到四點多ˇ
我姐的朋友還喝酒喝到掛了ˇ
( 狂吐 )
看著心中有點莫名ˇ

回到家就五點了ˇ
哇ˇ
嚇都嚇死我了ˇ
趕快跑去睡覺ˇ
因為隔天要九點以前起床ˇ

很美好的ˇ
我起床了ˇ
現在走路如屍ˇ


而突然想起ˇ
要去西門町拿錢錢ˇ
但我突然想起ˇ
阿南不在台北- - ”
完了ˇ

現在床就在旁邊ˇ
我卻不能繼續補眠ˇ
只能等到有人可以陪我去西門町以前ˇ
我應該就是這種狀態ˇ
就像瘋子一樣!

ㄚ~~~
( 無奈 )


PURE

台長: 淳仔ˇ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ure × 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 怪了 / 這一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