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00:36:32|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了 / 這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了?
不知道是怎樣ˇ
應該是從開始閱讀九把刀的"樓下房客"開始吧?!

對人ˇ
有種猜忌ˇ
說實在的ˇ
是我太無聊了- -!!



而今天禱了告ˇ
雖然我是沒出什麼聲音啦ˇ
( 算被禱了告 )
只是我心中的疑惑不斷出現ˇ

人或許只想藉由神旨意來補自己的罪過ˇ
但或許也從神那邊得到光明也說不定!!


牠說:
人一生下來就是個罪!

我說:
人一生下來就是個命!

因為祂給我這條命,讓我活了下去。

罪。

應該是補上輩子的罪。



生活有很多種方式ˇ
你在哪出生.你在哪死亡~
是誰幫我們做出了決定?
是祂還是我們自己?

沒人可斷定!



一切都只是自己的想法罷了ˇ

但不管是哪一個門派ˇ
我都已尊敬的心對待ˇ


PURE

台長: 淳仔ˇ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ure ×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累 / 掛
此分類上一篇: 彩虹 / 九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