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2:38:1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開始寫惹ˇ
    欠惹好久好久的一篇!
    要原諒我呀! 我的北鼻>  <!











        

         最近常常和杜杜吵架= ="
         什麼事都能吵ˋ
         或許是我太白痴白痴惹ˇ
         因為有時做事情都不經大腦!
         都想說 

           過惹就算惹! 出事到時在說!





           可是阿 我是愛你的喔ˇ 
           絕對不會變的拉> <!
           相信我ˇ 你是我唯一ˇ





           最近的我,
             越來越愛哭惹ˇ
             歐布..
             這樣好像太軟弱惹﹋

           所以要原諒我喔ˇ
           有時太愛哭也是逼不得已的!
           因為你真的太兇惹嘛﹋
           溫柔的說也不怎樣芭> <!
           
          "想看看你溫柔的對我說的感覺"

        





                       By 最愛你的寶貝﹋



小淳﹍空

台長: 淳仔ˇ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ure × 已放下 |
此分類下一篇: 他說﹎想休息*
此分類上一篇: 給﹎小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