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30 13:06:43|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自然農場鄧 鮮女士的告別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在此:


今早真冷,我很少這麼早起。因為停車難,我得騎半小時機車到名間鄉參加新鮮自然農場鄧 鮮女士的告別式。騎機車時更冷啊!道路兩旁種滿了鳳梨和茶葉,環繞四周,這些都是鄧 鮮女士生活一輩子的土地。

這是我最後一次送她的機會,我站在會場的最後,哭到不能自已。會場前方兩旁站滿鄧 鮮女士的子孫們,抬頭看著上方的輓聯,眾多名人的輓聯。我反省自己,羊的人生也過了泰半,人生到了最後,自己只剩下什麼?

我不認識名人,
也記不得這些名人寫的輓聯,
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
我永遠記得鄧 鮮女士種出讓人感動的有機鳳梨、紅薯和蔬菜!
謝謝鄧 鮮女士!









台長: 大尾巴羊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得 |
此分類上一篇:頓悟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