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01:30:3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鬱又活潑大方
似乎是我自己知道了解的我的個性

說不定是我小題大做
每個人都會這樣
不是只有我

開學了
一個人的時間變的很多
當然
上上星期前寒假
大多數醒著的時間也是一個人度過
即便在家也相同
但那對我而言是常態
並無特別的感傷

不過
自上上星期學校開學
獨自一個人竟也變成一種非強迫推銷至我手中的必要方式

有時後討厭自己
一個晚上學妹開玩笑的在路上大聲囔嚷
學姐妳好虛偽喔!
情況是
因為身為台北人的我們卻巧遇她們在台中的夜市
我又再度順口的開了玩笑說
我是在這等妳們為了見你們一面呀
我是故意的呀...
之類的”甜言蜜語”
然後就一陣的大乎小叫
在人群中我們顯的特別像台北俗的觀光客
拉著衣角大聲炫耀的人們

重新思考
這是我對人的方式
用一種看似漫不經心的態度
但卻依舊有一定份量的真誠
不過
在我以外的人看起來確不是如此
就連認識久到快一輩子的蘇呆都說
那只是一種不在乎

當你告訴後坐的我
這橋下是有一次你騎車打滑的地方
我的第一個反映竟是問你
那車有沒有怎樣
你口氣中有種無奈
應該是關心我吧!怎麼會是車..

我也不知道
我太急於表明我對你真的沒意思
所以強烈甚至是過於誇張的刻意
隱藏我對你的關心
對我而言
這樣最不會傷到我的自尊
我能保有我驕傲的表面告訴你
我其實對你的感覺和一般朋友相同
你別太自以為我真的愛黏著你又偷偷喜歡在意你
這是我自以為傳達給你對我最好的訊息


這樣的我卻捨掉了讓人看見真心的管道
我很想
告訴自己
人的心是兩線道
一邊出一邊進
你讓你的真心出站
別人也會讓他的真心入境
相對的
你喜歡他
就要用最自然的方式表達
遮蓋偽裝
你堵起了你出關的路
誰也會對你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國家有所保留

開學
一堆分組
買課本
佔位子
天生就是敏感又好強的我
對這一切又是一種無奈的逃避
單和雙永遠都是我一個弱點
朋友情人都一樣

這是第二個星期
我見到你的機會幾乎比上學期要少
但我也變的越來越不在乎
反正我們都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我已經嘗試過了
就這樣吧
該在乎的
反而是我身邊的人

我該付出
我該忘記
我該自然

這樣就不會在變成獨自一人



台長: 小捲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狗屎
此分類上一篇:.寫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