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2:44:23|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至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至上
我們都私自決定了一些人在心中的位置

是高是低
是大位是小位
是舞台中間前面還是左後方的樓梯旁邊

我是否要一直開著電腦
假裝上線
其實只是在聽音樂
我是否要一直裝著很忙
假裝有事
其實只是在發著呆
我是否要一直扮演酷酷女
假裝成孩子
其實只市在掩飾自己的無知

大至上
人都不曉得自己做了些什麼

對攝影有興趣
對未來有把握
對運動有熱忱
對流行有品味
對玩樂有歸劃
對創作有信念
對書本有見解
對寵愛有關懷
對活動有熱衷
對家人有不捨
對自己有肯定

要去想很多其他不同的臉孔
這些想法才會出現再自我中
那自我真的就是真的嗎?
具有真實性
還是在交錯的連結後
這些就是自我

你睡在我胸口
我因為你
不敢亂動

大至上
你就成了我自我中的一部分
因為你讓我有
為了你
的念頭

台長: 小捲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大半夜.
此分類上一篇:.我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