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4:35:4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我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一路走來也過了一年多了
我們走過了無數個地方,製造了無數個美麗回憶
但現在一切都好像淡漠了下來
我們曾經想念著彼此,也曾經深愛著彼此
到現在面對面卻連一句我愛你都顯得陌生
記不得是多久沒有好好的抱著你
也記不得多久沒跟你說一句我好想你好愛你
只是任憑眼淚無止盡的流
但愛情卻不是我流乾了眼淚就能換回的
儘管如此我還是盼望著你會跟我說些什麼
我還是希望能夠得知你現在的狀況

也許在我們為了對方改變的時候
這一份感情也就在變質了
雖然是愛,卻已經換了另外一種方式了
我們習以為常的事物,其實都變了
想回頭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我很想你,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想你

台長: 幸福的猴兒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