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9:27:0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也好一段時間了
從一開始我們就無話不談
對你我也都是無話不說
我說過的...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每當你問起我我在想什麼時
無論是開心不開心的
我通通都毫無保留的說出口
在一起的這半年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但是漸漸的 我們不再對彼此訴說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也許是我先改變了吧
我明明知道你是愛我的
卻不停的挑戰你的極限
總是一直的在無理取鬧著
其實我很感激
你對我的愛 包容 體諒
我通通都看在眼裡 感受在心裡
但我卻不曉得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你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不斷的曲解你
讓你難過 看著你一次次的被我傷害

雙手輕拂過你的臉頰
你的眉宇之間
你睜開迷濛的雙眼看著我
我淡淡的說我該回家了
你用力的抱著我
在我耳邊說你好愛好愛我
我不捨得....
我一點都不值得你這樣得付出
但是你的愛卻已讓我離不開你

台長: 幸福的猴兒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