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16:10:5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太理性的做著每一件事,說著每一句話
那一字一句都說明了我的力不從心
是...我是長大了
再也沒有任性的資格了...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依然如此
為什麼長大後不能隨心所欲
為什麼長大後要受到更多的道德規範
為什麼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有的答案都是...你長大啦
不要那麼任性而為

成人的定義是什麼
很多大人的所作所為不是比我還幼稚嗎??


我想大笑.想瘋狂的.無止盡的哭
然後呢
大家只是用著悲憫的眼神望著我
孩子,你是怎麼了??
夠了
我沒瘋 也很正常
這只是我任性的一面
我也不想去解釋太多
反正最差也不過如此

台長: 幸福的猴兒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