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9 00:35:5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 很生活的異次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林口參觀一天,今天看到堆在桌上的案件,我的天,人事提醒我趕快將兩份完整的履歷表教給她,她才能上報,我是異次方裏的大茫人,先把履歷寫好,打電話給我媽核對資料,我媽還沒找到,先掛掉電話;我同學就說我笨,馬上教我撇步,哈哈,我們家的全部完整呈現,跟我媽說不用找了,連我媽都說全國區域網路真方便,我會好好的善用這個異次方獨特的內部資源。

寫完後,就有民眾來,手忙腳亂的,連她都看的出來,跟我說慢慢來,我不趕時間,請我的上司來幫忙,畢竟那些資料我看不出端霓,法令規章和生活瑣事種種牽扯,因為緊張第一次胃抽續,很難受,幾個同事都很怕我很快就陣亡;中午吃飯時,我同學和同事都跟我說,我已經適應的很好了,不要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

下午處理案件和民眾的問題,我真的是搞的一個頭兩個大,雖然都是上司處理,我在旁邊看和查資料,喜歡和他們交談,一步步的查出生活中的障礙,給予他們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案,很混亂,很慌張,很麻煩,也很忙,所以都沒常上網,沒常寄mail,有個朋友電腦中毒,我的信一直收不下來,今天才解決,說這麼多都沒講到重點,幸運草八卦站的朋友們不要把我遺忘,呵呵,就醬子 p(^o^)q

台長: Lydia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