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00:47:4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8/24 BJ的單身日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天在誠品敦南店買了《BJ的單身日記2》,在捷運站的佳佳唱片行買了一張陳綺貞的新專輯groupies,一邊k著單身日記,一邊聽著陳綺貞的專輯,喝著戶所同事爭相購買著于美人圓滿計畫的“窈窕美人茶”,想想自己很像書中的女主角布莉琪,不禁想發出跟書本封面寫著一樣的感覺

“啊!這一年,何時幸福美滿的日子才會降臨”

接下來我用《BJ的單身日記2》的寫作格式搭配著陳綺貞專輯中的“隨便說說”,這是我,Array,這兩個禮拜像坐雲霄飛車一般…

8月12日Mon 噢!迷幻的雲門餐廳
52kg(希望現在的體重),男朋友0個,網友2個(Lydia & Wei),星期一不憂鬱,因為晚上要帶小勞和阿曼達去雲門餐廳..

帶他們到Fnac上面12樓的雲門餐廳,三人決定坐在外面一邊用餐一邊看夜景,問服務生說,外面能不能像裡面一樣點蠟燭呢?服務生說不行,因為外面風太大了,所以只好作罷,即時沒有蠟燭,今天的風吹來十分舒服。
接著我們去吧台點餐,上次來沒吃到千層麵,沒想到這次不僅沒有千層麵,連奶油焗飯也沒有,在服務生面前一直勸阿曼達千萬別點義大利煙燻雞腿,但她始終都不聽,還是點了煙燻雞腿,而我和小勞則是點雞肉沙拉三明治,其實雲門餐廳的消費不貴,整個套餐,一個主菜、濃湯或沙拉、甜點(小蛋糕)、飲料總共兩百五十塊,我上次跟同學Ruby來都覺得不錯,但是我忘了我帶兩個很龜毛的人來..

阿曼達的煙勳雞腿和我的雞肉沙拉三明治先上桌了,我們盯著阿曼達吃著煙勳雞腿,小勞問她說“怎麼樣?”阿曼達說“沒有像我說的那樣難吃”小勞說“真的嗎”阿曼達拿起一塊煙勳雞腿要小勞吃吃看,小勞吃了以後說,是沒那麼難吃啦,但是他並不是很喜歡吃這種雞腿。我吃著我的雞肉三明治,嗯,它的麵包竟然會辣,小勞看著我的三明治說,他應該點水果沙拉三明治,因為這樣我們兩個就可以交換,兩個人都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三明治,所以我和阿曼達就起鬨著說,那你趕快去跟服務生說你要換水果沙拉三明治,結果三個人推來推去,就派阿曼達去跟服務生說,只聽到阿曼達嘴裏念著“你們真沒用,竟然派年紀最小的人去”,等阿曼達去之後,我和小勞透過透明玻璃的百葉窗看到服務生在做三明治,我跟小勞說“遭了,他已經把雞肉切片了,唉呀!換不成了”我們看著阿曼達跟服務生說話的模樣,她要回來了,我們趕緊坐回位子上,很正經的聽阿曼達回報的結果,沒辦法換了,服務生已經做了,接著我們繼續聊天,小勞的雞肉沙拉三明治上桌了,就聽到他一邊吃,一邊念著說怎麼麵包是辣的,雖然念著念著他還是把三明治吃完了,接著他說西門町紅樓那裡也開了一家餐廳,那是紫風車劇團開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或寫錯),他去那邊喝過一杯一百多塊的咖啡,還不錯

§ 有時候什麼都不做 有時候什麼都做
有時候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什麼都說 §

當小勞吃完他的三明治,他開始看著他的沙拉和我的沙拉,然後問我說,這裡的沙拉不用沾沙拉醬嗎?我上次來沒吃沙拉,所以不知道,但是沒有沙拉醬感覺好怪,所以三個人又推來推去的要派誰去跟服務生說,結果這次換我去,服務生很抱歉的說,他呆回兒會將沙拉醬送上來,很特別ㄛ!我第一次看到沙拉醬用白色的裝奶精或蜂蜜糖漿的那種小瓶子裝的,而且他們不是用千島沙拉醬,而是橄欖油加檸檬汁的和風沙拉醬,接著就看到小勞一邊將沙拉醬淋上,嘴裡一邊念著好像在吃沙拉油ㄛ!又用葉子在盤子上攪伴,看他用叉子攪來攪去,所以我那盤沙拉只吃幾口就不吃了,真的太噁心了

又有一台飛機飛過去了,從我們這邊可以看到夜景和飛機飛過去,所以每當飛機飛過去,我們都會跟坐對面的阿曼達說,因為她那邊看不到飛機,過一回兒阿曼達說“有星星耶!很難得在台北的夜空看到星星”我看著天空的星星,心想是的,很喜歡我們這樣坐在這裡無所不談的感覺,今晚的星空雖然只有幾顆星星,但是經過這麼久,我們認識快三年了,我們還可以一起坐在這裡三個人聊天打屁,現在這樣的朋友已經沒剩幾個了,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難得

阿曼達和小勞都吃完了,只剩我還在啃著我的鷄肉三明治,小勞又念著,這裡的服務生怎麼這麼久還不來把盤子收走呢?所以三個人又推來推去,該換到小勞去跟服務生說了,所以他只好勉為其難的去跟服務生說,後來服務生很快的送上cake和水果茶上來,我和小勞都點冰水果茶,而阿曼達點熱水果茶,這次換阿曼達問小勞說,你的水果茶怎麼樣?只聽小勞一邊喝一邊看著我,一邊回答說“怎麼會有這麼難喝的水果茶!怎麼會有這麼難喝的水果茶!”阿曼達不解的說“為什麼他要一直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呀!”我說他的意思是“是誰說要來這家餐廳吃的?是誰說要來這家餐廳吃的?”我問小勞說“你的意思是不是這樣呀!”只看他眼睛裏含著笑點著頭說“是的,就是這個意思”沒想到我還聽的出來他的弦外之音吧!

§ 有時候我會一直走 有時候我會回頭
有時候我對自己說 有時候我對你說 §

當阿曼達去上洗手間時,我和小勞趴在欄杆上看著台北盆地的夜景,小勞朝下看,他說從十二樓看下去就覺得很可怕,怎麼會有人勇敢的往下跳?像他就沒有勇氣往下跳,我也是那個膽小的Array,今天剛好適逢鬼門開,剛好最近又有陳寶蓮和國手曾素芬跳樓自殺的消息,我們談論著這個話題,小勞說朝我這邊過去是忠孝西路,在過去是三重橋,聽說那邊有一棟大樓,連外地人都會到那邊自殺,聽說當他們站在上頭朝下看時,有一股力量推著他們朝下跳“看著台北的車水馬龍,我們談論著這樣的話題,卻一點都沒有毛骨悚然的氣氛,風輕輕的吹,心想著最近和其他朋友談論的話題,反倒有很輕鬆的感覺…

當阿曼達回來時,問她是否也想像我門這樣站著看夜景,她說不要,因為裙子會飛起來,小勞說,這樣就可以模仿瑪丹娜,接著我們逛逛雲門餐廳周圍的擺設,接下來去麥當勞坐著聊天

§ 有時候我會一直走 有時候我會低頭
低 頭 低 著 頭
隨 便 說 說 §

看著阿曼達帶來蔡依琳的新寫真集“假面騎士”,聽說她的臉很像有小珍美容過,聽說在忠孝東路那邊,這張充氣娃娃好噁心,聽說連網友都批評著說周杰倫看了的感覺,就在我們隨便說說中,很快的晚上十點多了,我必須去趕火車回家了,接下來的日子待續。

台長: Lydi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