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1 23:49:49|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1 把你藏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炎熱的午后,風和日麗來我家,她陪我去附近的市場吃午餐,真是開心。吃完飯回我家休息,在這樣懶懶的午后,最適合放杜德偉99情人的那張專輯“Girl 每當我沉默的時候 妳比我更難過 好像妳的錯…..”,輕輕柔柔的好像微風吹過,這時應該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才對。但是沒做做什麼,似乎也不會因此不煩憂,所以風和日麗幫我的房間施了一種魔法,我已經很會藏東西了,她助我一臂之力,只要等我再弄好另一個衣架,那就更完美囉!

當初為什麼會買這張專輯,因為迷上TVBS的“聊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片尾曲是莫文蔚的“鑽石”,片頭曲是杜德偉的“把你藏起來”,配上聊齋的光怪陸離的浪漫愛情故事,真是貼切,巧的是現在是鬼月,我最喜歡鬼判官那個故事,你是要換聰明的腦袋,還是要快樂的心呢?可以做夢的聊齋,連鬼都很可愛,你說是嗎?

謝謝妳幫我這麼多,所以獻上我最愛的這首“把你藏起來”

把手伸出來 寫上我的愛 讓妳的眼淚都停下來
以後就算你 再怎麼愛游蕩 愛像星空為你亮起來
你的笑像一種魔法 把夜變成海
我又恨又愛守在岸邊等待
夜色越美我越難捱 心跳越厲害
萬一你迷路 怎麼回來
好想把你藏起來 藏在胸前的口袋
把你暖暖地融化 你就再也離不開
我要把你藏起來 永遠呵護這份愛
從此不讓別人想 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台長: Lydia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