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22:51:1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 搭錯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喝喜酒,所以早上十點就起床了,整理好之後,就去搭十一點往橋頭的火車,一切都很順利,這幾天天氣特別冷,連高雄都冷到八度,更不要說其他地方,像清靜農場.古坑等,意外的下起了三月雪,今天高雄特別晴朗,出了個大太陽,坐在火車上的我顯得十分愜意,享受難得的清閒^_^

當我看著火車外的景緻,疑惑的想:怎麼還沒到橋頭?等我發現時,我已經坐車到屏東,跟我的目的地是完全相反的方向,這時候問了站長,又坐同一班車回到高雄,等回到高雄已經是中午12點22分,喜宴是12點半開始,而下一班往橋頭的火車是12點45分的火車,這時候我在抉擇我要不要去喝喜酒?因為等我到宴客地點就下午1點囉!

打電話問同事,同事以為我已經到了橋頭,我問她說:喜酒開始了沒?如果我1點去會不會太晚?同事說:不會,那時候才剛開始沒多久,叫我趕快去.

真覺得自己很豬頭,後來我才發現為什麼我會坐錯車?因為我應該在第二月台坐車,結果我衝過了頭,在第三月台上車,本來時間都安排的好好的,想在喜宴開始之前去風和日麗家聊天,因為她也住橋頭,結果害他們等我等到1點,還好沒有更晚到,還好他們載我去喜宴地點,否則我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_^

中午吃完喜酒,去新娘子家坐坐,雖然跟這個同事不熟,也因為去那裡,跟現在的同事跟拉近距離,下午五點我們去橋頭的糖廠吃鮮奶冰淇淋和茶葉蛋,然後在糖廠的五分車那邊拍照,晚上又回新娘子家吃飯,真覺得不好意思,沒幫上什麼忙還吃了兩餐,晚上是她婆婆炒麵給我們吃,等回到家都已經八點多了^_^

台長: Lydi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