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01:58: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水”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語說:『遇水則發』,可是這句話對我一點都不靈驗,只要碰到水就會讓我破財,所以我很怕水。

高中暑假的時候去參加救國團的滑水活動,沒看到它簡章上標明著要會游泳才能參加,旱鴨子的我在活動的第二天就溺水了,害我到現在都不大敢游泳。


大學畢業後,畢業後工作一年多買了生平第一支手機,用了一年多,後來跟朋友去基隆玩,將手機放在口袋中,在和平島玩水時,有人打電話給我,接完電話後,不小心手機掉到水裏,那支手機也泡湯了,我難過的是在那一刻我沒有緊緊的把握住自己的幸福,那一天我有兩個約會,一個是跟大學同學去基隆玩,另一個跟我喜歡的人去聽在@life的演唱會,我並沒有見色忘友的推掉跟大學同學的聚會,那次去玩我玩的並不開心,因為我的心在另一個地方,所以接到他的來電我的心情是兩極的反應,因為前一天我沒聯絡上他,所以他一直以為我會跟他去聽演唱會,沒想到我人在基隆玩,而不是在台北,所以他很不高興,所以掛完電話,我心情沉重的將手機放進口袋,不過卻沒有真正的塞在口袋裡,手機沉沉的掉下去,我的心情也沉沉的,我當時應該坦白的面對我的感情,就像幸福來時該好好把握。

我的電腦又送修了,因為我在打電腦時,我的水杯不小心的倒了,濺到了筆記型電腦的鍵盤,我很緊張的用衛生紙擦乾,然後又用吹風機吹乾(不能用熱風,要用冷風,客服人員告訴我的,因為我是用熱風),不過這樣還是沒用,我的電腦開機會ㄐㄐ叫,還有我不能關機,送修後,今天去拿,華碩的工程師示範給我看,如果不換鍵盤,我的滑鼠反應變的很不靈敏,時有時無,而且開機還是會ㄐㄐ叫,逼的我不得不換一個1082元的新鍵盤,他還把那個滲水的鍵盤還給我,我跟他說這個鍵盤已經變垃圾了,還要我拿回家當紀念品嗎?他說:如果以後,我的鍵盤只是壞掉一個鍵的話,可以把用那個鍵盤的去取代,就不用整個鍵盤都換了。

或許東西壞掉了可以用金錢再去買新的,或許那個滲水的鍵盤有用到的一天,不過,當機會、幸福、愛情、友情、親情還擁有時,要好好把握和珍惜,不要當失去時再怨嘆不已。

台長: Lydia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