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21:03:31| 人氣2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耀地理氣了了團隊出征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哈哈哈。。
翔耀老師這次終於要出國比賽啦!
找的隊友是唬爛大王元方根哭霸最上曹閣!
組成氣了了地理考察團希望能勇奪佳績!



媽ㄉ。。
其實這次是我啦曹格根元方陪我去的。
哈哈。。不然沒人陪我去ㄚˊ ˋ 
害我前伊天還優待曹格來我家免費住宿白吃白喝免收開台費!(吃人購購)





就這樣第一天我爸在我們3ㄍ到了很遠很遠的東北角龍門路營區報到。。
媽ㄉ。。衣到那感覺非常早。。
結果我們就跑到福隆火車站打牌(好怪的依群人)
打到一半就有一群陌生人來問我們是不是高中生
來參加這次比賽
哈哈哈。。。原來他們是主辦的老師。
讓我們最後的行李直接叫他們幫我們送到露營區XD
結果一進去露營區。。感覺好像在找迷宮
雖然這露營區我來過3次。。
但他們的指標做的不清不楚讓我們非常火大。。
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們這麼優秀的團隊找到了抱到會場
哈哈。。好像我們第一個來!(真有效率)




基本上第一天全部要呆在冷氣房裡面聽教授上課
哈哈。媽的第一堂課就是那總阿伯教授出來念經。。
顯然的。。在我旁邊那兩位對有一下就禁不起教授的攻擊。。
開始睡覺= =ZZZZZZZZ
害我都不敢睡。。想說會有人在那指指點點說
媽ㄉ海山A組來這裡睡覺?!XDDDD
就這樣第一天就睡了一天= =
到了晚上終於有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老師們帶我們去放天燈
哈哈。。感覺蠻好玩的
我們就再上面寫了一些自己的願望。。
之後就去操場點火。。
結果我們不知道是太早放燈。。
飛的超慢。。最後還沒飛上天空就墜機
好顯示掉在河上沒有掉在別人的房子XD
害的元方開始自我安慰說:天燈先墜落的願望會先實現XD


到了晚上\我們進了那ㄍ噁心的雙溪高中宿舍
一開門我們就發現一之超大蟑螂= =
結果4位男生沒有人要去打。。
結果我就去拿元方的藍白脫打。。
該死竟然沒打到。。完蛋了等等晚上會很好玩。。
我們洗完澡之後。。就開時玩牌
元方交我們玩吹牛。。
哈哈這ㄍ遊戲還真是好完!!
因為要比虎爛技巧(我演技這麼好位什麼我會一直書ˊ ˋ)
結果才玩到11點有老師就進來哭霸叫我們睡覺
事實上我們都不太想睡覺。。
沒辦法。。我們就躺在床上聊天。。
結果我們元方聊天聊到一半曹格突然驚醒
原來她發現有隻小強在他床上亂爬
害她搥胸頓腦。。哈哈。急著跑到我們床上睡。。
沒辦法。。只好3人睡一張床。。= =
最後我跟元方聊天聊到快3點財睡\。。







第2天全部要出去野外調查
我們先到了福隆沙灘
好像有點ㄖ。。
旁邊那兩隻隊有又快受不暸
好險我們有發現有某校的宏卡。。讓他們消遣消遣XD
說道是野外考察
我們好像是出去玩四了。。
別人都很努力在觀察紀錄
哈哈哈。。
我們3個是快了的high哥
一路上都在唱歌XDD
從福隆沙灘唱到鼻頭角的海蝕平台
真愛哭霸我只能這麼說XD
話說好像是明天要把今天觀察記錄做成報告拿去比賽= =
好像都忘記這件事
我的隊友還再計劃說隔天一早就跑路
自己坐火車回台北XDD(我快笑死)




第三天早上
我們就到電腦教室開始做報告
哈哈
我們還蠻有效率的
想說昨天都在混
竟然今天可以做的出來
真是有點奇特
到了下午就開始成果發表
我跟元方上去報告
結果元方在報告的時候
真的是唬爛開到最上
稿的全場哈哈大笑
我在旁邊也都快笑報了
(他真ㄉ是唬爛醉上)
好啦
雖然最後沒有得名
(竟然沒得最佳虎爛獎)
不過海山的另外1組有得名喔!!!
讓我們有點開心
不過第一明確被藍卡豬團拿走
我跟元方都超不爽!!ˋ ˊ 



結束這3天的行程
好啦
不知道自己ㄉ地理知識有沒有進步
只有了解跑野外真的很辛苦!!!
或許以後上大學就要這樣
沒差
我會努力ㄉ啦!!




謝謝元方根曹格陪我ㄧ起受苦3天XDDDDDD

謝謝你們阿!!!



>>>>>>>>>>>
>>>>>>

台長: 。涼麵。~!
人氣(2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8104272002
翔耀感覺好像補習班 XDD
2009-07-06 15:54:15
版主回應
他是出自王耀體系的!
2009-07-07 18:27:46
妳老姊:D
好笑噢
還自稱翔耀哩!!!

看你過得不錯嗎
小子
2009-07-13 22:1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