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07:59:39|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拉斯小牛-----我生命的共同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有關上季小牛無法得到總冠軍的心得>>>>>>>>>>>>>




"小牛依舊無法挽回戰局.雖然都只差ㄍ1.2分.但在自己主場家裡看著別人噴香檳.拋彩帶.是一件多麼殘酷的事實啊!心如刀割.我想他們應該也都全力以赴.支持小牛六年多.我的心意曾不變質.看到當時奈許.諾威斯基.芬利三劍客風光的表現.卻無法逃過在季後賽屢次遭到馬刺淘汰的命運.如今.終於克服馬刺那關.卻扔留下遺憾.想.明年小牛一定能東山再起.完成那夢寐以求的冠軍夢.感謝總教練強森.球員.諾威斯基.泰瑞.霍華.哈里斯.史塔克豪斯.賈普.丹皮爾....小牛每位辛苦奮鬥的球員.還有忠實的老闆庫班...以及達拉斯熱情的球迷.........你們永遠是我心目中偉大的人物.
(小牛三劍客>>>諾威斯基.芬利.奈許>>你們都是我ㄉ最愛)

今年球季...小牛重新開始...雖然開季有點不順...但我相信..很快戰績就能上軌道...追上馬刺...小牛!加油!我永遠會支持你

(諾威斯基.奈許...即使在不同的隊伍..他們仍是好朋友)
(新世代控球後衛---泰瑞)
(諾威斯基罰球的英姿)

台長: 。涼麵。~!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