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2:33:4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就是阿逢所說的打一砲(呼甘啦的意思)


媽的臭颱風...
好死不死給我中秋節來..
依次還來兩天..
害今天有些人都不能來..
明天都不放假..
那個姓週的給我小心點...



不過這也是今天才確定的..
好顯今天早上台鐵陸續通車..
不然還是考不成

話說颱風要走不走..
今天風是沒了..但雨還是超大..
害我們ㄑ家樂福買東西還要樓勞凡阿宅他爸開車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家樂福人也超多的..
我們買一買加一加..還有買啤酒= =
話說我喝了一冠再加一點點就醉了...酒量真差
總共1千4其實還好..沒有很多..
去外面吃到保都要3百多..
況且這些食物我們到最後還是沒吃完= =
大概是那些飲料喝一喝肉吃一吃應該就保了吧..
結果那些丸子和玉米也沒吃完..
據說他們吃了阿宅他罷給的雞腿一吃下去就保了
幸好我沒吃
所以我吃很多其他的= =
媽的..還有..今天生火整格就是白幕...
明明就 在燒結果我們又把他刪席
超好笑的..所幸我們買了超多火種..
搞不好還會不夠用




最後大家都吃飽了..去樓下完wii
老實說我都不會完..
就隨便亂輝隨便亂姚= =
哈哈哈...
阿逢超屌的...
還有曹格用那隻lp超白幕的..
非常欠貓的一之怪獸XDDD





今年考的雖然被颱風掃一點興
.我想明天要上課我會更不高興ˋ ˊ



>>>>>>>>>>>>>>>




台長: 。涼麵。~!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