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8:52:05| 人氣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賀文;雙重獻禮。終結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學期開學後,傳單已回收完畢。

 到底有沒有人達成心願,也無從得知。

 漸漸地,颳起的旋風消退…

 漸漸地,不再有人談論…

 漸漸地,為人淡忘…

 漸漸地……


 但他們真的,終結了孤單。

                         《系列全部完結》






襄痕夕言。。
 相信我!這絕對是來佔空間的....不過對這整系列有什麼感覺?還是可以來這裡告訴我哦!(再聊下去就比正文長了。就此終結ˇ)

台長: 灰 ”襄
人氣(2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無配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系列;國王遊戲。。結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接龍;銀衛學園物語。尾聲 下

影鋪筆者群

我、我覺得好空虛…
這是怎麼回事?
幻想破滅就是這個意思嗎?
我以為這是一篇文說…

好,來談談這系列吧~
首先,鳴人在整個系列不停地被咒罵,(好像除了牙那篇?)
善良的(?)暮楓在此為他默哀三秒鐘。



然後當然是點名最愛的~
嘿嘿,應該和之前差不了多少啦ˇ
示弱、雋久、安排。
從六篇裡挑出三篇~(挑太多有跟沒有好像一樣!)

示弱這個名字讓我有點shock…
覺得…這個當標題好突兀阿!不過大概是我沒辦法把它跟籽薰聯想在一起~
不過內文倒是很喜歡ˇ
籽薰有點小小的彆扭耶,好可愛呵呵。

雋久呢…其實暮楓不是很懂這兩個字的意思…
是雋永的意思嗎?
很少看見妳的寧天很~淡。(我覺得啦)
但是我喜歡書故事的寧次,和捉弄天天的寧次。

安排是裡面蠻甜的一篇(不過…雙獻六篇中是不是鳴櫻比較甜?)
幼稚得可愛得害羞的牙都很萌ˇ
而且…
這篇的雛田感覺比較不懦弱。
我現在越來越堅持『堅強的女角』了~

嗯,完畢。



                           暮楓
2007-08-12 12:04:50
版主回應
嗯......對不起......
因為有序所以就要有結嘛!(雖然這篇比序還短....
我牙雛不是說完結了嗎?(←辯解中.....
不然妳還希望有什麼東西咧?

我想是的。
因為除了鳴人我也找不出別人來牽托成團原因了....
偏偏那些男角們。又是不陷害就不動的個性!
(辛苦你了!鳴人。

的確是挑了二分之一啦!不過ok~~我接受ˇ
嗯....這樣哦!
可是我覺得....這個名字其實還蠻合的欸!
不是指什麼角色性格啦!而是說整篇的文風~~

差不多差不多這個意思啦!
嗯....應該說因為天天是個很high的人~~
所以把寧天寫dowm很難。可是我做到了!(←有什麼好嬌傲的?

嗯嗯。安排是甜。鳴櫻那篇不算甜啦!應該說比較high而已吧~~然後鳴人對她不錯!
我覺得文裡的牙很有萌點欸!
(原作的就..... 大家都很堅強ˇ
雛田應該也要成長的嘛!是啦~~應該。
2007-08-13 18:2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