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00:50:16|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歡一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愛上這個被我稱為狗頭牌的包包
GARCIA MARQUEZ 日本ㄉ潮牌之一 , 聽說才成立七年ㄉ品牌
卻讓日本OL 搶到手軟~主要是可以雙面始用~容量大~包ㄉ尺寸也很多款
雖然還沒有到手啦~
不過總會讓我買到ㄉ~
我是說去日本買....不是在台灣ㄉsogo或拍賣買~
真離譜ㄌ~網拍代買ㄉ價錢都比日本訂價貴ㄌ1500台幣以上~
SOGO價錢還比較合理說~
可以上去 http://www.garcia-style.com 瞧瞧喔~

雖說~我又要再去一趟西班牙~(6/21出發)這次還加ㄌ法國喔~
希望能順利ㄉ完成這趟旅行~因為...唉..其中..說來話長
想到要一人轉三種飛機飛十七八鐘頭還要在英國希斯絡等待轉機花上六小時
就快要抓狂~很怕我會無聊到狂逛BURBERRY~大失血ㄌ~
我還是乖乖ㄉ帶本書~或帶著我ㄉ小白...去測測這ㄍ全歐最多人轉機ㄉ機場所附ㄉ無線上網係統好不好用~好ㄌ~還可以跟台灣ㄉ朋友哈啦殺時間ㄌ!
不過~還再掙扎中~
說來~真ㄉ小懶~三月底ㄉ西班牙遊記才寫ㄉ第一篇....
現在又要再次出發囉~回來再好好整理照片和心情思緒~再上來寫囉~

台長: 拉拉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神奇小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新歡一枚 agnes’ b 錶
此分類上一篇:新機入荷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