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2:51:2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事件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公司門口發生鬥毆事件
一個人被四個人圍剿打的頭破血流
同事報了警
等到條子來的時候...大家已經鳥獸散了
我們幾個女生..好奇出去喵一下
跟路邊擺攤的太太聊了一下...問一下情況
太太說....就是那些人...打人的..
我問..哪些ㄋ...
就是那些黑衣服的少年仔啊....
我還白目的一直想知道到底是哪幾位....
還說...要不要給警察使眼色....
太太問...是你們報的警喔...
我說...不是..是我們另一位同事...
我也沒察覺我同事一時在搖頭說不是...我還白目的說..是我們另一位同事..
結果她就趕快拖著我進辦公室..
被她數落了很久...哪天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阿知我怎會知道啊....與其說白目我覺得是白痴吧~~我沒有裝白目啊...

唉...


ㄟ...以後說話會多小心ㄌ...

頭腦簡單....直式思考....

白痴/ 白目 我都不要啦









台長: 拉拉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下籤
此分類上一篇:心痛 / 心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