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1:35:5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擧鉗示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何本王BLOG AGAIN?

我操蛋的情緒反反復復。

明明想好一個構架,思維是完整的,可是表達做不到。

我每一次的嘗試敍述,都是淩亂。

或者我必須同時分飾多個角色,故事才真正得以完整。


就好像性與愛,必須時時更換不同的伴侶,才能真正認知愛與慾的種種。


昨天日頭大好,早起看見窗外一片澄明景象,路面干亮。

我疑惑回到了零四年四月,每天早上起來,必是面對這一片春光。

人生第二卷,我就決計將餘下的人生都交給它,進行到底。

心下又不禁暗笑,拿對待感情的態度來對待頭髮。



順便說一下,早前光顧某位同學的博,看見情人節玫瑰圖片,喜滋滋的擧鉗示意來看。

還有那些不經意流露的甜蜜,恍若懷春少女。

嗨,這是幹什麽嘛。我又要做那狠心的揠苗人了。

寶貝,你高貴的情感恐怕要落空。

你于心底暗自思忖的男子,為他一句話一個動作開懷或神傷。

很抱歉,他一經苦心孤詣,獨願討好我一人。

十九朵玫瑰,本宮一樣棄之無物。

你的那一朵,不過是偷來的溫暖。


誰的心臟堅強,誰去接收這個浪蕩子吧。

交付愛恨,等待欺哄。

一個言而無信毫無原則的男人,怎麽配遇到我。

罪過,罪過。


不管是七夕還是情人節,都沒有下雨,我有一點傷感呢。

不知道天上那對男女的感情,是不是還如傳説中那樣美好。

我相信仙女從不曾改變,但是牛郎,能夠耐得住寂寞?

能夠感動小姐情深意重,小生當以死相酬的情節,恐怕真的只能發生在昆曲或者黃梅戲裏。

現實如我們,看到的大抵都是張愛玲懷著生死契闊與子成説的堅隱的悲壯,遇到了處處留情的賤人胡蘭成。








每次聽到陳奕迅不知所措的嗓音,我腦海中就會浮現和你一起坐702過漢口,我們一人一個耳塞聼十年。


怕聼陽関第一聲,無情骊駒已在門。

怕聼陽関第二聲,君向瀟湘我向秦。

怕聼陽関第三聲,相對無言暮山青。


男女之間破損的情感,再無修補的可能或必要。

所謂分手,就是情分已盡,臉皮撕破。稍有點情分,也分不了手。

分手,就是兩邊都懈怠了。不如就此離分。

我已經決意要離開了,爲什麽細碎的思緒你總是跑出來搗蛋。

別再有消息了。我不想有你的消息了。

反正是,君向瀟湘我向秦。不如就順應了這樣的結局。

請各位看官,少提薄幸人名姓。

知情的莫來相告,不知的勿來打探。

多謝。


********************************************************************************************

無論于什麽角落

不假設你或會在旁






台長: 陳橙沉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