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9:48:49|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吟至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四年一月,洞庭湖邊風很大。

湖水看不到遠處,君山看不見,水天一線也看不見。

就只是霧,就只是遮掩,蒸發又卷落。


岳陽樓的詩,孟浩然的固然好,但還是杜甫最牛。
雖是一己“心事”,卻浩茫連天宇。

彙編小冊子中寫岳陽的詩詞均平平,連我的夢中情人李白也碰壁了。

但是納蘭性德這個傢伙,寫出“仿佛瀟湘夜,鼓瑟舊精靈”這樣妙的句子好似還不夠,上闕還有“人間無數金碧,未許著空明”。

真討厭,他那麽有才華,怎麽不生在現代。




這冬日操蛋的天氣,總是陰風陣陣。

無雨的日子,也不見青天日頭。

近日又上演煙酒大作戰,可憐我的肝大哥肺大姐。

在外與某人偶遇,她越發像一顆女大樹了,運動員似的。兒時的清麗絲毫不見。


噢希特,本宮明明性情溫婉,可是這張嘴怎麽還是一點不知收斂。。。。。

我不漏過一個眼見我與她的看客,逼問到底誰姿色更甚。

如此不示弱的小女人心思,也只因她曾與亦歡有過些許未明瞭的瓜葛。

昨日尚在暗自思忖想必他還未歸,今日就聼得舊友說在南門一帶見過他。

法克啊法克,我的暗自想必又失策了。爲何我總是愚蠢的自作聰明。

又見到他蕩婦的姐姐,我在背地裏機盡三八婦女之能事,壞話說了十大籮筐。那叫一個厭字!



每次放假的一項必修課就是繙看以前的日記。

暑假時死胖子那枚畜牲向老娘示好,説是自然還會有人愛他的女友。操蛋的不知廉恥。

也是在暑假知曉,他與我分開之前,就與單位那只喚作玉霞的賤人眉目傳情。曾經在我面前對那賤婦的描述,全部出自另一個女人的經歷。

陳亦歡,老娘我現今都忍不住要讚你高明。

還是在暑假,聽説他自與我分開,私生活那叫一個萬紫千紅。

美的丑的來者不拒,還曾對人誇耀老子身邊從不缺女人。


哈哈哈,真是媽逼的妙呢。

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要不是白紙黑字重新提醒我,我對你的懷念差一點要將那些齷齪都埋葬了去。

我如一個潑婦般在此罵咧,我心自也不會好受。

生生撥開那些蒙上遺忘外衣的往事,依舊不能得知你可否和我一樣,有過那真實可觸的痛。



今日寫得有一點放肆了,是那日與小雨點說起我們的文風,都開始遮遮掩掩。

我將那僅剩的未死豪情盡書寫于此。

新年時未許的願望,現在可以補上。

我願此生與你站成天涯兩極,再不相見。

願你快活,而我也自由。


************************************************************************

used to be 真是個傷感的詞組。

照片是拍給自己的,生怕以後會忘記曾經的景色。

我去過那裏,然後離開。

I used to be with somebody




pic中老娘又在裝韓國人,不要說不像







台長: 陳橙沉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