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3:36:32| 人氣4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上眼是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六年的工蜂大軍幾日前搶灘登陸

造成校園混亂現象

所以昨天開始氣溫回升到三十度

老天果然有眼 馬的 熱死他們




啊儂說我會不會也是愛看偶像劇的女生伐

怎麽看起my girl就停不下來瓦 真過氣

但我想是愛上幻想中的生活吧

狗的 本宮和道長邱決心以後一定要去韓國旅行

衣服美麗又高雅

我們二人在盡享美食之後 竭力打造絕世雙姝

一個性感一個熱情 走到哪都迷倒一大片

一不小心就定居海外了

再一個不小心發現老公其實是又帥又有生活情趣的外交官

從此以後我們倆都用最好的化妝品 買最美麗的行頭

老公愛我們到無以復加

道長說我的幻想指數榮登五顆星



做了半天假設 其實我只是在淘寳上逛mind bridge

這個品牌本王封它做近期第一愛

女裝件件襯我心意 男裝讓我恨自己不是雙性人

於是史上第二件我超想買給睿哥的衣服出現了

思前想後瓦

甚至和道長討論起了人生是應該率性而為還是謹妥爲先

如果買下這幾年我覺得適合他的衣服 一股腦兒寄去

後果會怎樣

其實幻想中的後果是自我欺騙 我真皮厚喵喵喵


如果我極愛一個人

得不到他的心 我不介意只得到他的人

如果都不可以

在夢裏相見也是很美妙

昨晚就美妙了一把

我正用黑色蕾絲吊帶和綠色外套搞曡穿

我的哥哥綠色T shirt加牛仔褲走了進來

渾身上下洋溢一種迷人氣息

以致我一覺睡到十點



*********************************************************************

我老了 退出ps界吧

老臉也就湊合看吧





台長: 陳橙沉
人氣(4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上上簽 |
此分類下一篇:五星幻想派

扬州梦
曾在小楼听宫漏
共守长门一夜苦
2006-09-18 17:36:16
包租泼(&#38739
大波橙,那句你送我的话,多赚点钱去开心死自己。

外交官也属于容易乱搞的系列吧?
2006-09-22 21:4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