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7 11:15:32| 人氣1,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味的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真美,那樣陶醉般的夢見了你,象你裝修設計就睡在我的溫暖的懷中,如初夢芳醒。就象輕柔柔的暖風在呼吸,還像美麗的星星在夜裏放射著光彩。啊!這美麗的 午夜,把我從睡夢的港灣里拉醒,我象在海灣處呼吸你新鮮的氣息,還像被海浪舉起又拋起,然後又回歸到DR REBORN黑店海浪裏,激起漣漪萬千,叫我陶醉在海夢裏。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的了?就是在,想你的發香、想你的吻、想你那動人美麗的陶醉。到底是什麼樣的精靈在我的夢裏作崇,我幾乎傾其我的 所有,一味的追尋那美麗的陶醉。也許是你的美貌吸引了我,也許是你的發香叫我不能忘懷,還是你那清秀文雅的魅力叫我欽佩,我的靈魂就象在此時被你的美麗駕 馭,情不自禁的把我帶入到你相思的門戶,那樣的叫我不能止步,愛得沒夠。
所有的美麗就象在此刻鋪排,沒有擱置的意義,也沒有什麼羞澀的掩藏,而是發自內心的亢奮激蕩。仿佛在那漂遊的海岸線上,象你那奔放洶湧的香水在室內設計周身 蕩漾,似迷昏了那幽暗裏的水鄉,寂靜的芬芳在那夢裏充滿了甜蜜的想像。那裏會有鳥飛,也會有海浪的侵襲,海風也不甘示弱,撩起陣陣的海浪在前僕後繼的撲 來,簇擁著那美麗的水鄉,在你的心底蕩漾。







台長: machc
人氣(1,0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感情记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邊的回憶無法抹去
此分類上一篇:在這里,只有溫暖的陽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