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3:52:25|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皓-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沒有等豪哥?廢話,當然沒有!我趕緊落跑,可是在一樓就又被豪
哥一把抓住了。連跑步都輸,無言。

「幹!幹嘛不等我,你說你要等我的!幹!」豪哥怒氣衝衝,他手上的
青筋浮了很大一條起來,拳頭握得緊緊的。一樓有很多要趕第一節課的
人,看到我被豪哥推到牆壁上也沒人理,他一隻手撐著牆壁,一隻手緊
握著。這時候就可以看清人情冷暖,不過也對,被豪哥貓了一拳,大概
就要躺醫院三天了吧。

「我....」好啦,是我不對,可是我不想等你啊豪哥,你每次都會識破
我的心事,我很害怕。

「幹!」豪哥眼睛裡佈滿血絲,有這麼誇張嗎?我只不過沒等你而已啊
,沒必要到要殺了我的這種恐怖境界吧,怕怕。

豪哥的手慢慢的垂了下來,憤怒的臉也慢慢的緩和,取而代之的是充滿
歉意的表情。暴怒的豪哥好可怕,下次再也不能惹他。

「走!」豪哥拉著我的手,往山上去。好多人在看耶!你就這樣拉著我
的手!我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啦!不過,好像也不用洗清了,我本
來就是gay了。

豪哥力氣不是普通的大,拉得我的手好痛,整隻手掌都快被他握碎了,
超痛的!豪哥把我拉到山上去,爬了好高的樓梯,媽呀,差點沒腿軟。
今天早上的山上涼亭半個人都沒有,只有還沒被太陽曬乾的露珠,清楚
的顯示著冬天的存在,好冰。

「呼,坐好!」命令式語氣,配合豪哥的魔鬼臉孔,我也乖乖坐好。

「你幹嘛跑走?」豪哥坐下來的第一句就這樣問我。

「我想去圖書館啊。」講得連自己都心虛的話。

「你騙我!你幹嘛騙我!你為什麼要騙我!你為什麼要騙我!」豪哥越
講越大聲,他又生氣了,還站起來,一副要揍人的樣子,怕怕。

「沒有啦,你不要生氣。」我真不會安慰別人。

豪哥,慢慢的坐下來,右手掏出他的菸,左手拿出打火機。點了菸,抽
了起來。我有沒有阻止?當然沒有!我大概承受不了他的憤怒一擊吧,
我還沒找到我的真命天子,還不想死!豪哥看著我,他小心的把吐出來
的菸圈,吐到別的地方去,不過風還是會吹來,嗆得我很不舒服。

「還記不記得上次我跟你講到我女朋友的事?」豪哥看了我一眼,把菸
捻熄。呼,好險,差點窒息。

「記得啊,怎麼了?」那天的事,記憶猶新。

「她是我唯一交過的女朋友,是我的初戀。我只交往過她一個女人。我
們交往了有五年(喔,這麼久喔。)小孩子不要插嘴!(是是是。)我
很愛她,我不知道她愛我有沒有我愛她這麼多,但是我有自信我是比較
愛她的。(是喔,嗯嗯。)你再插嘴我揍扁你!(啊,對不起。)那時
候,我跟她分手是在我去當兵的時候分的。我剛進去,她家人就迫不及
待的幫她找了一個(大律師,你上次說過了。)嗯,對,你記性不錯。
她結婚之後,我就再也找不到有關她的任何消息了。那陣子,我很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五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連一點東西都沒留下。(你
真的很可憐。)」豪哥不講話了,唔,是我說錯話了嗎?豪哥你那什麼
眼神?

「唉,你應該懂吧。(我懂啥鬼啊?)你懂的!我知道的,我看得出來
!(喔。)我當兵剛進去的時候,又遇到兵變,哈,很難過。我們同梯
的,有一個他也不知道怎樣,就一直安慰我。你那什麼眼神?(聽故事
的眼神啊,看不出來我的眼眶裡都泛著感動的眼淚嗎?)噗呲,是是是
。我繼續講。然後,我什麼事情都跟他講了,他也一直聽,後來我跟他
變成好瑪吉,也很幸運,嗯,還是不幸的分到同個地方(不幸?為什麼
啊?好嘛,別瞪我,我不插嘴了。)我跟他越來越好,越來越好。直到
有一天,他很高興的跟我講,他的大學學妹答應他的告白了。我恭喜他
,但是,心裡有一種感覺,彷彿跟女友分手時候的感覺一樣。我很害怕
。因為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他,是一個男人。」

這、是、怎、樣!我大概只能用多年前的專吃垃圾的外星寶寶來形容我
現在的嘴巴張的有多大!

「我很痛苦。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趁著操課空檔,我跟他講了。
他說他很驚訝,他覺得我應該是一時的,以後就會改過來的。在那之後
,他就一直躲著我,一直躲我。直到我們退伍。」豪哥看著我,快哭了
。今天這麼缺水嗎?一直有人哭。

「之後,我重考,我考來這裡,就是想讓我的人生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可是我又他媽的遇到你,幹!」豪哥又生氣了,我尋找逃跑路線中。

「你幹嘛跟他長得那麼像!幹!你為什麼要跟他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幹
!你為什麼要跟小堯長得那麼像!」小堯大概是那個豪哥同梯的吧,那
這又關我什麼事了,我好無辜啊。

「你知道我每天都比你晚睡是為了什麼?你知道我選課跟你選同一堂是
為了什麼?你知道我每天都比你早起是為了什麼?你知道我都聽你的話
是為了什麼?你知道我為了你戒了抽了八年的煙是為了什麼?」霹哩啪
啦,豪哥講了一堆,我聽得頭昏腦脹,腦子裡一片空白。




「你到底懂不懂啊!我喜歡你!幹!」

台長: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阿皓 |
此分類下一篇:阿皓-16
此分類上一篇:阿皓-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