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2 19:31: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爭,才剛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為你感到高興。
有時候並不在意喜歡一個人的深淺,而是喜歡一個人的心情,那種因為看到他而心生喜悅,每天都有新的感受,真的很好。只要自己懂得調適心情,知道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慢慢去體會,我相信你可以處理好的。
哇!我想他一定有很特別的地方吧,我覺得你也不必太在意林小姐,但是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是很重要的,憋話真的很難過,要是我,就一定會霹哩啪啦滔滔不絕的把我的意思說清楚,再者,依我的個性,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有人干涉我的做法或我的想法,我會覺得干你屁事,我自己高興就好了,你管得著嗎?
我想她自己可能就是看不得有人管她,聽不進有人說她,但是卻會管別人吧。
唉......有時候我覺得你和林小姐也頗怪的,你真的滿能容忍她的,我跟她不熟,也沒有討厭她,只是有時候聽你的描述,我都覺得這樣你也忍的下去丫,真是夠了。
也許你們有你們一套相處的方式吧,親愛的L,只是你常常有話都忍了下來,沒人知道你真正在想什麼?你是同意或反感?你是高興或生氣?別人只知道你可能心裡有話,卻未嘗說出口,久了,跟你相處的人會習慣不去注意你真正想要的,忽略你的沉默並不是最後的答案。
我有時候也知道你並沒有把話說完,只是有時候我可以猜透你未竟的話,有時候不能。當你們意見不同的時候,如果你總是沒有直接的把真話說明白,有一天你會受不了別人狀況外的批評,進而爆發,這絕對不是件好事,老實說,有時候我覺得林小姐太武斷、也太自以為是了,真正的朋友是會為對方著想,而不是用自己覺得最好的方式,如果你們有基本的價值觀差異,最好找個輕鬆愉快的閒聊時間,好好的談一下,不然,這段同居的時間,兩人相處的機會越多,增加摩擦的機會也越多,處理不好,一句傷人的話可能就會毀了多年的友誼,別說我沒提醒你。
我不想把一篇拖的太長,所以這段時間我的”私生活”會放在另一篇,才開學一週,我也是天天又忙又煩,所以才會打我頭髮的壞主意,我發誓,如果我沒有正常的去把它剪短,我一定會瘋到親手拔光它,我真的真的從來沒這麼煩過。
有一瞬間真的希望自己消失在空氣裡,或是希望這世界上的所有聲音的消失,真的,有一刻,真的不想再看到哪個該死的死人頭。
總之,加油吧,希望你好好與你學弟相處,多多了解他丫,看他是不是一個笑起來迷人,個性也粉好的人,我希望他是,至於身為他學姊又剛好春心大動的你,就不要在ㄍ一ㄥ什麼可不可能的問題,大好機會,不把握,轉身的下一秒可不要臭罵自己豬頭喔!


台長: Luna&Cash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