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2 15:26: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X世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呀,C你只顧著拷問我,卻連一篇新作都沒貼,你這樣作對嗎?不過看在你還知道打電話來台中嚴重關切我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吧!
我中意的那個人,是我直屬學弟,從第一天見到他時,我就因為他的眼鏡跟微笑時會露出的淺淺酒窩,而喜歡他.
可是對我而言單純的喜歡,不幸的被向來以損我為樂的林君憶小姐知道了,這下好了,她已經開始詔告天下,犀牛我喜歡上另一隻白牛(這是一種比喻法),我實在是不喜歡知道,接下來他們會怎麼抹黑我跟還沒有任何交集的學弟....
為了打工的事情,前些天我也差點跟林小姐吵起來了,我中途跑去洗澡,很刻意的避開了戰火,有很多事情我並不是不會衡量輕重,也不是根本沒想到,只是我很需要一些呼吸的空間,其實我並不是一直習慣將自己置身於太複雜的世界中的人,但是開學一連串令我感到窒息的巨大壓迫,令我只想關閉一切細膩的心思,基本上,我覺得自己還能把笑容掛在臉上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跟君君及孝先(室友二號,君的同班同學)建立的是一種全新的同居關係,上有諸多事情需學習忍耐,至於創作,還希望能在高壓之下,擠出時間將之化成文字....

喜歡,也可以只是因為想喜歡而產生的一種情感,我對學弟或許正是如此,也可以說是對所有我喜歡過的人都抱持著這樣的淺意識吧!很可惜的是,似乎我有點百口莫辯的要被君君她們玩弄了.....有點小憂鬱,這是什麼情形呀!

我很坦承吧?坦承到全無章法可言的一篇日記,非常的糟糕,學弟照我的建議取了Leon當西文名字,是唯一讓我覺得小興奮的事.....


Luna

台長: Luna&Cash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