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17:11:07| 人氣4,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已經變成一個紅色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真的太愛紅色了,一開始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那天我朋友看到我穿著紅色套裝運動服到有氧舞蹈教室跳舞

朋友:「你好紅喔...」

我:「謝謝~你要簽名嗎?」

我才恍然大悟我買太多紅色的東西了
想到之前星巴克的櫻花杯下面也是粉紅色的...

到底有多多紅色呢?

==============以下非常紅,有色盲者請帶上墨鏡==============

 

我有非常多的紅衣服,舉凡紅色粉紅色都有
這套是我最引以為傲的紅色套裝
運動褲的那種紅很少見,是比較鮮豔,帶一點點橘色的紅
正確名稱是「番茄紅」 哈XD

 

指甲油的顏色也是多到不行的紅
中間那罐也是我很愛的番茄紅,還有桃紅、蘋果紅、嫩紅、粉紅…
非常多,而且其中5瓶還是近半年我買的
可見我最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特愛紅色

 

包包也不放過
這個是我不小心看到的鮮豔紅色的包包,二話不說就買了
是一個叫做BESIDE-U的包包
之前好像也看網路上有人討論,沒想到我就給它買回家了~
買的時候我沒有考慮很多,看看型還不錯就買了
回家一打開仔細研究一下發現其實蠻實用的



這個包裡面有蠻多地方可以放東西 (連標籤都是紅色…正合我意= =)
還有一個掛鑰匙的也是紅色的!!! (大心)
容量還蠻大,可以裝得下我的運動鞋(跳舞用)
所以每次我都會穿紅色運動服加上背這個包包去上課
(順帶一題我的鞋子是白色的,不過我也計畫要買個紅色的鞋)



拉鍊的拉環也是紅色的,然後還有附上紅色的鑰匙圈~
這個晚上還會亮亮的我很喜歡
因為它們家的標誌是一男一女感覺很甜蜜,而且也是紅色的~很好看!!
 


還有這些平常都放在我桌上的東西
粉紅的手機、粉紅的NDS、粉紅的懶懶熊筆袋(這是N年前我去日本調娃娃抓的)
粉紅的綁頭髮、粉紅的熊熊…
雖然不是紅~但是還是硬要跟紅扯上關係

如果把所有東西全部帶在身上就變成這樣
   → → →

我要變成小紅人啦~哈哈哈XD

台長: 臻兒
人氣(4,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