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6:34:5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l Mother’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母親節都過了一個多禮拜  但還是補一下吧!)

---------------------------------------------------------------------------------------------------

周休二日 連續兩天拜訪晶華酒店 很奢侈吧!

不過一年一度嘛~~

那天來到的是栢麗廳

拔拔到當天才知道價位 於是在車上有點抱怨個不停

(因為從頭至尾都是我和麻麻的plan)

知道是多少嗎-->1080/person +10%

(也難怪拔拔會complain  因為是他要大請客.....)

最後 他也只能安慰大家說:待會盡量往"鵝肝"之類的高價位進攻

(沒想到 居然沒有連"肝"的身影都沒看到....)

 

我們5:30到時 其實人還很少  我還在想 可能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吧!

想去年我和麻麻來訂時 還已經客滿了勒

結果 隨著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人也愈來愈多

果然也不出所料  客滿了~~

-------------------------------------------------------------------

鹹食方面

德國豬腳 焗烤生蠔  各式燒賣 臘肉 現煮義大利麵 小火鍋 切仔麵 鐵板炒肉

日式料理 生魚片 手捲 握壽司 蝦子 蟹腳(這區我們家真的很虧 因為平常實在太常吃了...

不過我倒是吃了5,6份手捲XD)

各式冷盤 起士 沙拉

 

(最右邊那個有點像"魚卵"的醬  其實是一種叫做"無花果"的東西  我在"三立 冒險王")

有看過主持人在義大利摘過  好像是一種仙人掌 嚐起來甜甜的 滋味蠻難形容  不過和餅乾&

起士很搭!!)

甜食方面

(個人認為 去到"晶華"和"老爺"這兩家酒店 絕對不可以放過它們的甜點)


 

各式各樣的蛋糕 現煎法式薄餅 Haggen Dazs ice cream(這兩者是絕配)

巧克力噴泉 手工餅乾

實在是我的天堂
看看我滿足的表情

 

但這1080的價位實在是有點不值得

畢竟 高價值的食物並不多 且我們家的人"吃到飽"的實力也不復從前

因此  我們決定往後挑餐廳時 要選點菜或精緻套餐滴....

 

最後呢

 
                                                         Happy Mother's Day Of 2009

---------------------------------------------------------------------------------------------------------

[後記]

吃完這頓的當晚 我只有一個感想:為什麼我們要花那麼多錢  把自己搞得那麼痛苦

因為 我飽到無法動彈  還吃了胃散 弄到快兩點才上床睡覺......

我覺得呀  吃buffet最快樂的時光 應該就屬餐前的期待吧!

-->你會不斷幻想食物的種類以及征服各種甜點的那一刻

台長: YYP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u記] |
此分類下一篇:授證 瘦正??
此分類上一篇:Pre-Mother’s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