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23:12: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 goal finish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很久的烘焙展終於來臨了~~

說出來也真丟人 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去世貿看展覽耶!

真像個鄉巴佬

 

到了現場 看到人山人海 還以為連進場也要排隊 結果.....

其實他們是在排福袋 只有100

 

找到了二位僑生 終於可以啟程~

一開始其實很少 有點sad

畢竟我可是刻意少吃早餐準備來滴

 

第一個收穫好像是醬油淋蘿蔔糕←好像和烘焙展沒什麼關係!

但接下來好像有一段空白期一直逛到機器設備那區

很多東西都只有"好看而已




(櫥窗裡超多甜點都只是展示用 連多種起士、巧克力都只能讓你望梅止渴

連買都不能買喔!)

 


走到了
烘焙名店街

真的都是一些平常耳熟能詳的店家

一之軒 順成 岩島成 薔薇派 阿默

 

前幾天才訂的團購大熱門法蘭司

居然出現了!!!

哈哈 這真是令我太驚豔了~~

邀了靜儀買了3110的維也納奶油

砂糖顆粒真的咬得到喲!

可惜現場只有甜奶油的 否則我一定大加採購

 

看到亞尼克的10元花生奶油捲

歐巴桑心態發威 管它好不好吃

先排隊再說

游雅婷 妳怎麼在這?”

熟悉的聲音喚醒了我

是久未見面的阿薇(表姊~)~~

偷偷告訴我可以打九折 可惜 蛋糕在我家不受歡迎

否則真的會大捧場 亞尼克cheese cake的濃郁真的有吸引到啦!!

 


馬可先生出現
好吃但昂貴

終究買不下手 只有享受與對不到鏡頭的人偶先生之拍照樂

 

驚奇之遇後 穿梭於一家又一家的麵包名店

一口接一口的享受著麵粉製造的魔法

果然 沒多久就飽了....整肚子的麵粉

 


奔到
101STARBUCKS 半價優惠日

其實拿鐵不會”auto-sugaring”

 

數個小時下來

戰力品--> 法蘭司 維也納奶油×1

          柑仔店 五榖大雜糧麵包×1

          苦黑巧克力×1

          黃金蕎麥麵×1”大包

          ××牌醺雞肉×1

          亞尼克 花生奶油捲×2

                 優格起士×1

蛋糕麵包類便宜幅度有限 但現場的貢獻真的不小

原料器具設備部分 不是我的專長 所以無從評論

不過絕大多數應該是屬於大廠商或大麵包公司會比較受用

當然 Baking Experts 應該也會覺得是收穫豐盛的一場show!

明年應該還會想再見

 

好像真如瑞姐所言 當初似乎真的選錯系....

最近烘焙班好吸引我 可是很怕肥

maybe I really need a huge determination to do sth. crazy

台長: YYP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u記] |
此分類下一篇:Pre-Mother’s Day
此分類上一篇:神農氏嚐百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