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02:26:48|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是我渴望飛翔

這禮拜是第二次的諮商了
其實,只是想要瞭解自己
雖然佳蓉說,那個又沒有用
但是,現在的狀況是
只要有希望,我就想抓住不放

對於我而言,佳蓉是個幸福的孩子
或許他的家庭無法給他很好的經濟支援
但是只要他開口,家裡絕對全力支持
他沒有經歷過那種被毀約的感受
應該說,沒有我多
所以他認為諮商沒有用
因為,他沒有我的心境複雜
因為,他的家人可以全力支持他


【他,不是我】


我很清楚的知道,家裡的人給的承諾無效
他們早已不知悔過多少承諾
只有我還傻傻的遵守著我對他們的承諾
家庭的因素束縛著我好久
讓我不自覺的強力保護自己
又,傷害自己
"來到世上的時候是一個人,離去的時候也是會一個人"
"所以才想在這段時間不要一個人呀"
我的理念是第一句,而第二句是朋友的理念
所以,人是孤獨的,這是我的結論
我並不怕孤獨,但我怕寂寞
我並不排斥與人相處,但我恐懼他人的目光

生命,是造物主最神奇的工藝
卻也是束縛的軀殼
如果,我能再完滿一點
或許,我今天就不會有這樣的心境
造物主不開玩笑,時間不會製造出無用的存在
所以,我努力去相信自己存在的意義
所以,我努力去瞭解自己心中的困惑
所以,我努力去發掘自己潛藏的能力
但是,更多時候,我裹足不前

回頭望,會有誰在那裡等我?
回頭望,會有誰在那裡看我?
我不知道,所以我沒有勇氣回頭望
與其成為被留下的那一個
不如我先把別人丟下
這是恐懼,接近人群,卻又遠離

我最近說:我的習慣是,每過一個階段,我會把不重要的人從我的MSN中刪去。
大學快要結束了
我要準備換新的MSN了
我的MSN上不會有太多無用的存在
我只留下讓我安心的人
那些,跟我齊頭並進的人

以後,沒有學校的保護
我能夠做到什麼地步?
外面的世界弱肉強食
我不想當被淘汰的那一個
所以,我想改變
即使蛻變的過程痛苦
但我希望我是那隻絢麗的蝴蝶

我沒有翅膀

但是,

【我 想 飛】

台長: 犽里子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忘憂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