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0 07:43:0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的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溫暖的擁抱 
讓我睡沈了
此時此刻
你看透我真實內心
我們在昏暗的路邊
緊緊擁抱
我感受到的是
被疼愛包圍
好溫暖
我好想在你懷裡發洩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我不想鬆開我的雙手
精神上我很需要你
而你也不停地給予我溫暖與回應
這就是愛的感受嗎?
我認為這只是你的同理心
施捨給我的幫助

凌晨醒來
我的腦海
我的身體
都在回憶那個擁抱
我不停地思考
我也要抱我的老公
所以我也緊緊地抱著老公
老公溫柔的擁抱回應著我
我獨自一人躺在沙發上
眼角不停地滑落眼淚
我愛我的老公
但我沒有嘗試著將內心的感受
與他分享
因為我連自己的壓抑都那麼模糊
我忙碌的老公 一天說不到十句話
又怎麼會察覺呢?

婚姻關係就是這樣角色扮演直到出了問題
然後就要面臨轉型的階段了吧!
我要試著與老公對談
當我在你身上找到方法時
我會套用在我的婚姻關係 
因為你的角色就像我的啓蒙老師
發現內在與真實的我
學習 好好活著!

我不知道我們的緣分會到什麼時候
但當下這些溫暖的東西
給予我許多力量
人與人相處 就是一種緣分
我不去思考 這究竟是不是依賴或是愛
順從自己的感受去面對吧!
對家人的愛
對小孩的愛
對老公的愛
對  你 的愛
我要讓自己的內心有愛
才能去愛別人...你說的

台長: 秘密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