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15:52:1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爺,我來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就聽人推薦這部大戲步步驚心

對於古裝劇沒甚麼興趣的我

偶爾看到了一篇關於步步驚心的報導

便點開了視頻收看全集

故事結構與主角的個性都描述非常的巨細靡遺

我深深的被塑造成深情的四爺給吸引了!

只能說吳奇隆的演技 讚啦~

相較於以往的還珠格格 看見更深層次的表演

其實對於這些到中國去發展的藝人們

我已經完全沒有在關注

一方面是看不習慣這麼老套的古裝劇

一方面是對於中國的戲劇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

沒想到繼劉亦菲後又發現了另外一個劉詩詩

這兩個女星的氣質是我非常喜歡的

姣好的外貌與水汪汪大眼睛 真是讓男人女人都會深深著迷

所謂的美人在我心中就是這樣古今中外老少都愛

雖然整部戲都著重於角色的內心 中後段稍嫌沉悶

由我這個門外漢看 角色設定與導戲的功力真是值得讚賞

看完之後一直不停的在揣摩若曦與四爺的心境

當若曦失落的離開雍正時 內心的煎熬

他們在現代相遇時 若曦不願去面對現代的四爺 內心的煎熬

是出自於她一直深信著四爺到她死前都不願意原諒她嗎??

還是她不願去面對今世再度的愛恨糾纏呢??

如果四爺在若曦死前趕來見她最後一面

她們在現代又會有甚麼樣的發展與變化呢?

其實我相信人與人在過去與未來都有一定的因果關係

所以即使他們在展覽上 若曦選擇了逃避

但是在未來的日子裡 命運還是會讓她們相遇

而人類的靈魂就是如此神奇

即便是換了一個大腦記憶體 還是能夠保有一點靈性

這齣戲愛到天翻地覆的煎熬真是讓我足足回味了三天

因為看完第三天...XD...但我個人退熱非常快 能維持一個月就是當初的韓劇

非常期待接下來中國還會出現甚麼精彩的作品

就像當初看完了台灣拍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心情一樣

雖然到現在台灣還是沒有出現另一部可以比擬的戲

但是至少是個令人讚嘆的代表作

目前我心中的愛情劇 台灣代表作"我可能不會愛你"

韓國代表作"我的祕密花園" 中國代表作"步步驚心"

也非常期待"步步驚心2"的拍攝內容

雖然已經不是桐華寫的劇本

但是還是很期待每個演員對於角色的投入與表現

台長: 秘密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