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9 22:44:45|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小惡魔操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兩個小寶貝(小惡魔)

操到體重進入四字頭了!
這該慶幸嗎?!
其實還是希望小寶貝的身體
可以健健康康的!
完全可以理解當媽的操煩
是從體內開始孕育到老都不會停止的!
想想生老大之前我還像個小孩
孩子是讓自己登大人原因,絕對是!
每天看著我的孩子熟睡的模樣
用力的聞著嬰兒頭味!
好想啃下去的小身軀!
這就是愛的結晶~
但是惡魔附身的時候!
又很想打小屁屁!!
可見在這個層次我的造化還是孩子等級
老大生了一個月的病
婆婆瘦了三公斤
我瘦了兩公斤
這可是比任何減肥藥都更要命的折磨
求神問卜 西醫民俗 雙管齊下
對於小孩生病的處理方法
我有個體悟
父母親要有自己的堅持與廣泛請益
耳根子軟要不得!可不能拿自己的小孩作實驗

台長: 秘密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