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4:13: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bibi的頭頭很低
我都不太敢趴趴走
逛百貨公司也只有隨便走買個目標商品而已
果然不能久站的我
一下子腳丫就浮腫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在特賣會買到了孕婦裝
還試穿了一件雪紡紗的上衣
看見鏡子裡的我好像是懷孕的蝙蝠
自己跟姐姐還大笑了起來
原來也有孕婦不適合的衣服
我還以為孕婦也可以很作自己
我喜歡的打扮還是T恤+七分裙
偶爾孕婦(洋裝)會穿個意思ㄧ下
因為長輩每次看見我穿T恤就會念
這樣不會太緊了嗎?
天ㄚ 我內心一直大喊
緊不緊我感受的到吧!!
身體是我自己的 感官也不至於差太多吧~
最不喜歡的就是遇到長輩的生產經
每個人的懷孕過程都是獨一無二的
就讓我做自己吧!!
我覺得凸肚仔很有個性
讓人看到也無仿
有誰規定孕婦一定要穿寬鬆的孕婦裝ㄋ?

台長: 秘密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