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19:13:15|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Phone4~我相信很多人都只會滑動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在瘋I-Phone4,報紙打開也是哪裡賣到缺貨或幾點開始排隊的問題,也許對寂寞又無聊的現代人來說,擁有等於話題;有沒有這樣流行產品,有沒有話題,有沒有群體,有沒有人緣。但是我真的看到很會用這種高科技手機的人實在少之又少,大部分都是在滑動那流暢的螢幕(不管是內建照片或是桌布),還有玩遊戲。反正上捷運,年輕的美眉用手機玩自拍、藍芽傳照片,上班族就努力的滑來滑去,吸引大家...我有I-Phone喔。

還常常看到手上玩-Phone,耳朵上帶MP3的上班族,忙到不可開交,如果上班有醬努力就好了。

上班努力玩MSN,想破頭不知道中午要吃甚麼?因為我也當過上班族。

應該很多人蘋果迷會說我是買不起才醬說吧!唉~我是SONY啦,因為我實在業務沒有大到需要行動上網,也不需要證明我的手機可以滑來滑去。

台長: 芸芸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午夜夢迴~沙士篇
此分類上一篇:家中氣氛冷到爆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