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2:50:5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狐狸一起去旅行]在巴里島遇到蜘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的行程,在南灣與海龜島之後,我們來到KUTA區的洋人街,第四天好像很忙,我們去了好多地方,我在南灣時還花了6萬盧比忍著被扯著頭髮的痛,編了一頭高難度的短辮子,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KUTA的東西和前幾天的聖泉廟或是海神廟賣的東西差不多,但價格上略貴,很多東西我在KUTA這邊就買不下手了,但我還是有尋找到比較特別的東西,當然也毫不留情的殺價,在洋人街殺價殺的昏天暗地的空檔,我突然被攻擊了。

"噗ㄘ,噗ㄘ"身穿紅衣的小蜘蛛人,見人就釋放他的蜘蛛絲,不用說他手的姿勢超級標準的,嘴巴還配音配的超好,"噗ㄘ~"我作勢被他攻擊狀,小蜘蛛人就更起勁了,"噗ㄘ~噗ㄘ~"。

然後我和客人都想跟小蜘蛛人照相,徵求小蜘蛛人的父母同意後,我們就輪著跟她照相,他仍然"噗ㄘ~噗ㄘ~"的玩個不停。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下個月再度帶團到巴里島,會不會也遇到這麼Q的小朋友?

台長: 狐狸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