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6:55:4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狐狸一起去旅行]讓我們從爆笑的場面開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站是海龜島,已經是第四天的行程了,不過我並不想從頭開始寫起,一段難忘的旅程不會因為沒有依照順序紀錄而遺失他的精采。

我們從南灣乘玻璃底船到了海龜島,當地人復育海龜的地方,這裡有點像是私人機構,他們和政府協議每個月要放養2~3隻的小海龜回到大海,而他們的收入開銷是來自觀光客在這個地方購買紀念品或直接將零錢投入樂捐箱以維持,我們在這個小站和小海龜,大海龜,天堂鳥,老鷹,蟒蛇,蝙蝠,還有某種鬣蜥合照都是免費的,樂捐的金額完全看心意。

我雙手抱起小海龜,心裡面想起了海底總動員裡面的海龜家族,老天爺,真是超可愛,當我想要放大笑容和小海龜合照的時候,沒想要她竟然"啪啪啪"的動起她的小腳,她身上的水全打在我臉上啦,我在家裡看到數位相機顯示的照片才發現,原來我的表情這麼爆笑,我自己在家都笑了很久。

那麼,這次的旅程,就讓我們從爆笑的場面開始吧。
(我也很想快點寫下去,不過我得去擺攤作生意了,各位看官請見諒囉!)

台長: 狐狸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