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2:12: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她愈多…
我流的淚…也愈多…
從出生到現在28年的眼淚…
大概都沒這陣子多…

我變得多愁善感…
聽情歌會哭…
為了我們沒有未來的無力感

她…
一直希望我能放棄…
回到我女友身邊…
對於將來…我能感覺到…
她不認為我們會走得下去…
也這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更想擁有她…

人真是犯賤…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

燕曾幾度…躲起來…
不想見我…

也許因為現在的情況…
讓她有罪惡感…讓她覺得很累…

也許天下男人真的沒有好東西吧…
我常咒她前男友早日被車撞死…
因為她曾經擁有我最想要的東西
卻沒好好珍惜…

難到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話又說回來

我又是好男人嗎…
在大多數女性同胞的眼裏…
答案為「不是」

那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為什麼我會流淚呢…??

台長: Luis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