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1:54:0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燕在一起愈久
也慢慢了解她跟前男友的關係…

她們每天通電話…
平常一週會出去一次…
她前男友年紀大她很多…
每次出去都是吃高級餐廳…
大概是個有錢人吧…

我以前一直以為…
是燕的前男友放不開燕…
結果只對一半…
因為燕也放不開他…

其實…
她們是有實無名…

燕常跟我說…
只要她放不開前男友的一天…
她沒辦法給我我要的…
其實
我也知道…我是沒辦法和他比的…
只是殘酷的現實…
讓我每晚以淚洗面
什麼時侯…我變得這麼脆弱了

她前男友似乎目前也有女友
可笑的是…我也有女友
而在這場三角大戰的遊戲中…
我和我女友可能是最大的輸家:

台長: Luis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