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11:46:1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房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胖喔!氣色很好阿最近!』許久不見的友人常這樣問候我。

 

話說近期常被取笑有癡肥傾向,但又因接二連三被搭訕和收到情書,讓我完全喪失自覺,於是猶如安樂死般步入死亡之路。聽著年過三十後代謝會變慢,肥胖將會成為永遠的友人,諸如此類的恐嚇,讓人生活在恐懼中。

 

上班來不及吃早餐的我,每次到中午總是飢腸轆轆,讓腸子完全吸收午餐。

 

『哇~牛奶起司鍋耶!但這些起司感覺很罪惡』我看著小一同事拿給我的毀滅manu說。

『所以你要?』小一問。

『嗯,那我還是點私房鍋好了!至少感覺起來比較不毀滅!』我說。

『那私房鍋是?』小一再問。

『嗯不知道耶!』我聳肩。

 

“Double Cheese….”小一說。

台長: 魯西亞魯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