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1:28:07| 人氣8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物語~櫻淚 (龍櫻)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人稱:櫻乃
  配對:龍櫻
  
  
  
  
  
  還記得你說你要離開
  
  我記得我沒有回應,我選擇沉默
  
  
  開始擔憂
  
  心變得難過
  
  
  
  面對你,我要笑著
  
  因為我想支持你
  
  
  
  「嗚嗚...為什麼?」
  
  一段還沒開始的戀情、一場夢...
  
  我站在櫻花樹下
  
  
  拭淚
  
  
  
  你離去了那天,我跑了各個地方選擇我的祝福
  
  「你一定會成為全國第一的」我相信...
  
  你接受了它
  
  但我不曉得你有沒有聽見
  
  
  我輕聲地說著「我一定會等你回來,在櫻花樹下」
  
  
  
  
  
  不知道已經過的多久
  我依舊站在櫻花樹下
  
  其實我應該是要相信...那天,你沒有聽到我的承諾
  
  是否該放棄?
  
  
  
  「我愛你,龍馬...」你在哪裡
  
  我哭了
  
  
  又是再度的在櫻花樹下拭淚
  
  
  
  
  
  突然一個人影,從後面抱住了我
  
  「妳在哭什麼?」溫柔的替我拭淚
  
  我驚覺
  
  
  是你!
  真的是你!
  
  
  我抱著他
  
  「我愛你...」
  
  你又為我拭淚,「我知道...因為我也愛妳」
  
  
  
  「我回來了」
  
  
  
  是...我笑了,這些年來最燦爛的笑容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櫻花的花語是...
  
  
  ...對你微笑...
  
  
  
  
  
  
  
  
  
  

台長: 小敏
人氣(8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篇 |
此分類上一篇:最遊記─悟空(寂) 全

J
櫻花ㄉ花語是真ㄉ嗎??
我很好奇地說...
END 很好ㄉ說..
2007-12-21 09:32:09
版主回應
呵呵~~我在書上看到的
應該沒錯喔XD

結局我也覺得不錯呢!
2008-01-04 15:1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