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2:02:32| 人氣1,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離開的日子(龍櫻)~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馬....龍馬....」像是在填補空缺似的相互吻著

「是你....」她落下淚,她找回一股熟悉的感覺
     
     有一種溫暖湧上心頭


緊緊抱住不分開「我好害怕....嗚嗚」放了心的哭泣


嗯~似乎角色又對換了,龍馬鬆了一口氣

「呼....妳沒事了」他吻了吻她

不過他仍為剛剛自己的哭泣感到有點窘...


總之,她回來了....嘴角勾勒出近日不常見的笑容



「龍馬....我被他....」她哽咽的說不下去


他逼問過那男人,他知道這次他沒對櫻乃怎樣

所以.....她想問的是三年前....



「不,妳沒事」

「妳真是的,妳忘了....真的忘了」


他轉身將她壓在下面


我會幫妳想起的...



♫----﹉-----﹉----﹉----﹉---- ﹉----﹉----〆----﹉-----﹉----﹉----﹉----﹉----﹉----♫



伸入櫻乃衣服內的手,不安分的亂摸了起來



「你給我住手」龍馬眼中充滿了憤怒


一顆外炫發球狠狠打在那人的腦後,像是不甘心....龍馬立刻上前和他扭打


此時的櫻乃正衣衫不整,昏了過去



那性侵犯....敵不過龍馬

長期訓練的身子,當然贏過只知為非作歹的性侵犯



「求求你,放過我吧!我不敢了,請你原諒我...」



龍馬不想善罷甘休,但是剛剛激烈的扭打,讓有人注意了


看著衣衫不整的櫻乃,櫻乃比較重要....要把櫻乃帶回去

脫下外套,讓櫻乃穿著


龍馬打了通電話叫了警察,在遠處看那人被帶走,在安心的抱著櫻乃走





「龍馬...我....」櫻乃醒來後,一看到龍馬就哭了


「妳沒事,還好我及時趕到」


「我...沒事?!」但還是害怕的顫著抖,在她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她就被身旁的人給嚇到



「哇////龍馬,妳在幹麻」

「我在消毒,我不容許那個人摸過妳」


「可是我....我才被那個人」櫻乃依舊微微的顫抖著




「我不准妳想那個人,從現在開始,妳只能想著我」


     「櫻乃....」
     
      「在你眼前的...是我」



台長: 小敏
人氣(1,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你離開的日子(龍櫻) |
此分類下一篇:你離開的日子(龍櫻)~10 H (完)
此分類上一篇:你離開的日子(龍櫻)~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