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1:01:0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魚心(桃杏)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過去、未來
遇見並想念
打從一開始就
被你吸引
祈求
願你能保護我的心...

~~~~~~~~~~~~~~~~~~~~~~~~~~~~~~~~~~~~~~~~~~~~~~~~~~~~~~~~~~~~~~

「你好,越前龍馬,我叫杏」杏對著後面打出網球的男子說
龍馬有些困惑的看著這位女生,心想著她是誰,他應該是沒見過她
「我是櫻乃的姊姊」杏替龍馬說出他的疑惑

杏轉回去看著自己的妹妹「還好櫻沒有事…」
龍馬也上前去看櫻乃有無大礙


「杏姊姊,妳的頭髮減短了,好可惜」櫻乃可惜她那及腰的秀髮

「沒辦法啊~因為要變成人是要有代價的…我的頭髮不能再復原了,就算再變成人魚也變不回來,不過,短髮我覺得也很好啊」


突然龍馬問杏幾個問題

龍馬「妳會讀心?你怎麼知道我剛剛從後面打出網球,妳往左移了一步...」對杏說出了他的疑惑

「龍馬!!!」櫻乃知道他姊姊不喜歡這問題

杏沒有反駁什麼,似乎早就知道他會問「是...我會讀心,還會預知...」
雖然...這不是她願意的

龍馬「....」


櫻乃趕快轉移話題

「杏姊姊,妳...為什麼要變成人?是因為我嗎?」櫻乃感到抱歉


杏搖了搖頭「不是,妳不要想這麼多,櫻....這跟妳沒關係的」

杏走到櫻乃身旁,摸了摸了櫻乃的頭,小聲的在她耳邊講「妳和他今天的約會,會有好事發生喔~」

「姊姊///」

「哈哈~你們趕快去吧,我有可以去的地方」

目送他們離開後,杏也走了
她不能干涉他們什麼,因為他們心中都有對方


(漢堡店)

桃子正抱這一堆漢堡要回家
邊走邊吃

一個漢堡像展開了翅膀,準備要降落地面
被接住了

微風吹過
好美...天使?!




台長: 小敏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魚心(桃杏) |
此分類下一篇:人魚心(桃杏)3
此分類上一篇:人魚心(桃杏)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