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23:18:2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髮型 新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之後 去剪了個新髮型

這是早該做的事
先前頭髮長得直逼腰際
實在太不像樣
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覺得我很勇敢
找了一個完全沒配合過的設計師

不想找先前合作多年的那個
是因為一來她太貴
二來想換個不同的人 來看自己
我也想看看自己不一樣的樣子

這是個配合度高的設計師
順從地為我剪我自己挑的髮型
頂多建議瀏海

剪完之後 自己還算滿意
但沒被別人”認證”
還是不怎麼有自信
到底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

今天一到辦公室
得到同事們驚艷的目光

有人說:
「妳男友看到妳的新造型,一定更愛妳!」

呵呵呵 有這麼好看嗎?

無論如何 新髮型為我帶來新心情^^

台長: 清夏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學車記1】初握方向盤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通車這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