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9:30:3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手的指縫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手的指縫:

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妳就一歲了呢。

記得一年前,滿懷希望的「好的新開始」向大家宣布妳的誕生,一副未來會一片美好似的。

但,去年一整年,美好嗎?

對我來說,去年工作、感情方面都在學習成長,但對妳的照顧就欠缺了些。關於這點,我向妳致上最深的歉意。

回顧這一年來的文章,感覺上自己因為所處的環境、所面對的事情、所經歷的體驗……悄悄地轉變。

我和妳出生之前的我,不一樣了。

左手的指縫,雖然我疏於照顧妳,但我還是希望妳未來的路可以穩健而踏實。

生日快樂

                       愛妳的 清夏


台長: 清夏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月,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