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00:57:5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忽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自己變得很孤單也很不愉快地...過得很痛苦...這不是我想要ㄉ生活方式.

雖然有時真得會變得很沉默也很靜...可是這並不能代表我很無趣ㄉ...怎麼會

很多人都會認定這樣ㄉ人...> ”No” 你們大家都錯了啦! 你們沒聽過沉默是金

嗎! @0@ ..有時這樣也是好事呀!!~~ 我覺得最近身旁ㄉ人好過份...尤其是我

之前就有不錯ㄉ好友...她現在既然棄我不顧...完全已經忽略有我ㄉ存在...我

很生氣也很不解...身旁ㄉ人一個一個都變心ㄌ...我好痛心...也很生氣...難

道我們之前ㄉ好* 指示表面功夫 *沒有實際存在性...不管你們怎麼想....我是

真心ㄉ把☆對我好ㄉ人☆都當成我ㄉ好友...可是你們卻.......?

如果我假裝堅強不傷心難過....是辦不到ㄉ...也做不到ㄉ...因為我是真心ㄉ

付出所有ㄉ一切...卻被你們一個一個慢慢ㄉ忽略掉我ㄉ存在....╮★。。

台長: ☆╭巧克力╮小布丁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