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9:53:5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y 錄音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我跟我老哥去buy 錄音筆 覺得自己很沒有主見也沒有思考..就馬上決定要買一台錄音筆....這可是我3個月辛苦不吃不喝所存ㄉ$..就這樣被我在一瞬間中馬上花掉這所有ㄉ$.. 心一直在滴血...很不諒解當時自己在幹什麼.....是因為需求嗎? ~~ 不然我怎麼可以馬上不考慮就直接買了呢?~~ 這很像我自己的個性~~~當時那個人根本不是我嘛~~ 錄音筆一台既然是如此的昂貴~如此ㄉ那我心在疼痛.... >0<~~ MP3我也好想要喔~~~ 都買了錄音筆~~MP3就沒有希望了啦~~~~討厭自己買東西是如此ㄉ快速根本是沒有考慮到.....我心好痛~~好痛~~好痛~~~ 這算是警替我自己吧~~~~ >x<。。。。。。

台長: ☆╭巧克力╮小布丁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