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00:07: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佛腳的期中考週終於過了...
整個被榨乾欸
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讀書和閒晃
雖然有勉勉強強看完一次
好慘..
每個學校的大家好像都差不多ˊˋ




接下來
噢噢
好多事情等著我哈哈哈
之前排了一堆事情出來
什麼校歌= =
什麼報告作業
什麼系技盃
什麼寒假營企劃書*3
什麼成發歌
結果...
我忘記還有戲劇社的阿阿阿
今天開會我本來也忘記了
是昨天晚上睡到一半娟維傳簡訊來我才發現= =
開會開了一小時
下星期二要交比賽劇本阿!!!
下星期三社課
還有彰師大跟東海的行程
還有北台專業老師的行程
還有寒假後下學期招生公演...
然後我說外系那個超級冷面的好恐怖...
好像
不小心把自己排太滿了呢...



廷廷剛剛跟我說
明天聯合社課!!!
好吧...
學妹又沒跟我說了...
我的直屬們真的是...ˊˋ
不過噢,學妹唱歌進複賽了好棒 :)
如果進決賽我就回學校看!
12/12 大家在約回文華...
20校慶阿阿阿
我們辦的這麼省就是為了今年="=



我覺得
怕自己是再 [揮霍] 快樂
如果是的話
那應該 [保存] 一些
留到微笑快被磨光的時候再 [提領]




:)
北七團攻佔的地下室
我有點喜歡哈哈哈哈
以後星期一 三四節
就有新去處啦真開心
只是那收不到訊號……

台長: fant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11/20
此分類上一篇:1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