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6:36:0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啦!
回老家去!
也還好沒有什麼特別期待的…
和馨姊講不到幾句話就回台北的家
小失望,因為再回去苗栗的時候
一個哥哥已經回台南工作啦!
一個哥哥受令一個同齡要考大學的哥哥刺激〞
也做火車回高雄家啦!
馨姊他們全家也回板橋了…
過個年要遇到人也真的很困難耶=   =

台北老家…沒有很多人來…
爸爸和貴琳叔好像有去找伯伯…
不知道他們兄弟現在關係到底有沒有變好一點!?
感覺上很久沒有和伯伯他們家見面了
其實我也沒有多大的意願啦…隨緣囉!
今年回台北的人只有我們和貴堂叔叔…
紅包明顯縮水啦!
不過沒關係!
因為今年見到了那個  傳說中的堂弟〞
已經四歲了大家才第一次見到他
台北老家的人也都一樣
他們都沒有說…
梅馨姊跟宇達差了13歲耶!  @@
真是誇張=  =
我也很久沒有見到他媽媽了,其實她來大人也都下一跳!
何況我們咧!?

打了整天的麻將!
真的是整天喲!
從早上11點開桌
一直到晚上12點多
都只起來吃東西…

貴琳叔放姑姑上次回來帶回來的影片!
關於他們家的!
程達哥回家啦!
我都不知道…其實我還滿擔心他的…
因為媽媽之前跟我說了一個大秘密
再我很小的時候…
她大概沒想到我那個時候的事情還會記得吧!?

Alex . Josephine 也都有錄起來!
Josephine 鋼琴超強的!
從小在練就是不一樣啦!
Alex 是錄起來的關係嘛!?
怎麼覺得跟之前回來時候有點出入?!  呵呵!
暑假 不知道會不會回來…

回苗栗的路上 去了木柵zoo
還是沒有到企鵝那
咪咪沒辦法進來
托給那的警察杯杯
四點 要閃人
所以…
還是看了很多東西啦!
呵呵! 不錯不錯
下次在去樹會更大 更涼攸
這次人爆多
真的是去看 動物〞
4.5萬人  新聞說的  …… (pic)
-----
苗栗

小孩子只剩我 姊 弟
幫外婆整理他的大花圃
大人拆廢雞舍…
親手拔掉喜歡的草的根
還被拿去燒…
嘆啊!
下次去不知道會不會長那麼多啦!
偷偷拔了兩跟起來!

去採收柳丁〞 共計4棵樹
竟然採了三百多顆
忽然覺得果園的採收量驚人
吃死吧我=   =
我們家平均分配到近一百個
外婆說要把他放在地上
每天檢查 軟的要先吃
好費工夫攸…
家裡也不大…
真是的!


今年 過年 還算開心啦!

台長: fant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我,,, and 小隨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